岳麓诗社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湖南省作家协会>文学学会>岳麓诗社

岳麓诗社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时间 : 2022-01-14

 

分享到: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通讯员 马如刚) 12月15日,岳麓诗社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副社长赵枫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岳麓诗社的光辉历程,并对诗社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导向、繁荣诗词创作、坚持传统教育、坚持深入基层、壮大发展队伍、办好用好社刊等七个方面的工作作了总结。

会议通过了关于本次大会召开以及换届情况的说明,关于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关于诗社章程修改情况的说明等。

与会代表对66名第六届理事候选人、35名常务理事候选人进行了表决。赵枫当选为岳麓诗社新一届社长。

赵枫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发言,表示将同新一届理事一道,坚持文化自信,深刻认识新时代文化建设新使命,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团结一致,讴歌新时代,弘扬正能量,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传承创新,竭尽全力把岳麓诗社办好,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