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络作协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湖南省作家协会>文学学会>省网络作协

湖南省网络作协应运而生 文学界代表纷纷送祝福

来源:红网   时间 : 2017-07-04

 

分享到: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张珍 沈梦艳 卢欣)7月2日,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在长沙正式成立。于湖南籍网络作家来说,这是一次重大的集结,从今往后,他们有了可以依靠的“港湾”。

听闻湖南省成立网络作家协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学界的代表亲临成立大会现场,纷纷送上祝福和寄语。我们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长沙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唐樱: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成立,是全省网络作家的一件大喜事。它的成立给网络作家们提供了新的平台,对加强网络作家的规范和管理,打造文化强省起着重大推动作用。下一步,我们可以争取让各级作协成为网络作家的家园。

江苏省网络作协理事、作家徐炜:虽然网络文学发展比较快,但整体上网络作家个人力量比较弱小,湖南省网络作协的成立,让网络作家有了坚强的后盾,相信在网协的指导和帮助下,网络作家们一定会把网络文学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中南博集天卷图书策划编辑李颖: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的成立不仅表达了对散落的网络作家们的支持,还是一个以更正规形式来提升竞争力的平台,期待湘籍网络作家们依靠这个平台写出更多优质作品,为中国文学增色添彩。

作家周怡:当前,网络文学蓬勃发展,涌现了很多优秀的网络作家,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的成立可谓应运而生。通过这个平台,把湖南才思敏捷的才子们集中起来,把湖湘文化推出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网络文化湘军异军突起,相信很快就会在网络文化阵地占据一席之地。

网络作家“公子夜”: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的成立,意味着湘籍网络作家有了一个“家”。我很幸运地成为了这个“家”中的一员,让我这个自由职业者找到了组织,有了可以依靠的港湾。作为网络写作者,今后我会更加专注于自己的写作,为湖南省网络文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南散文学会名誉会长刘克邦:有了湖南省网络作协这个家,网络写作者们可以在广阔的网络文学创作天地中纵情驰骋。希望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成立以后,带领和团结广大网络作家,充分发挥网络平台覆盖面广、传输快、阅读便捷的优势,坚守文学的本真和精神,弘扬和发展富有优秀传统的湖湘文化,多出广大读者喜爱的具有社会正能量的精品力作,推动和促进湖南文学的繁荣兴旺,为文化强省作出应有的贡献。

掌阅文化总编谢思鹏:网文作家一般都很宅,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的成立,把这些看似神秘的“宅男宅女”“捞”起来了,协会从筹备到成立,我身边的湘籍网文作家都很高兴。有了协会这个“娘家人”,以后湘籍网文作家可以有更多的机会相互接触、交流。

博集天卷一中心策划编辑董晓蕾:网络文学朝气蓬勃发展的同时,存在抄袭、盗版等问题,我们正愁之时,网络作家协会成立了。协会除了会规范网络文学发展外,还能构架起作者与出版方之间的桥梁,通过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我们出版人得以认识了大批优秀的网络作家,对今后网络文学的动向也有更直观的感受。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