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快递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书快递

男孩阿墨系列

来源:叶梦   时间 : 2021-10-11

 

分享到:

 

  内容简介:

  本系列从母亲角度图文并茂地讲述了男孩阿墨的成长过程。从出生,到开始说话、识字、学习画画到逐渐认识这个世界,书中有忍俊不禁的童真,有无法抑制的爱怜,也有母子相处的磕碰。很真实地记录了男孩的成长细节,折射出各种与时代相关的人情世态。它不是对传统母职的歌颂,它是对生命的实景写生,只有真正懂得爱的作家才写得出这样的趣味故事。

 

  作者简介:

  叶梦,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南作家协会名誉主席,出版文学专著14部,主编艺术类编著4本,获中国首届女性文学奖等多种文学奖,其文学作品《羞女山》《创造系列》《灵魂的劫数》《紫色暖巢》《遍地巫风》被收入三百余种散文年鉴、鉴赏辞典、散文精选本。《中国当代散文史》等多种文学史列入章节介绍。是中国新时期有影响的散文家以及散文诗家之一。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