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关于申报第二届“茅盾文学新人奖”的通知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7-09-22

 

分享到:

  各申报单位、组织委员、评奖委员: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推动和繁荣当代中国文学创作,奖励已经取得相当文学成就的青年文学家,促进中国文学事业发展,经上级同意我会与浙江省桐乡市人民政府决定继续共同主办“茅盾文学新人奖”,首届评奖已于2014年启动,2016年颁奖。现将第二届评奖的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 《茅盾文学新人奖评奖章程》(见附1)要求推荐1至2名申报评奖人, 并填妥《茅盾文学新人奖申报表》(见附2)。

  二、申报人须是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申报时请附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请准备2部(含2部)以上经正式出版社出版的主要作品(双份;并请作者签字或盖章),作为评奖用书。

  四、上述材料请于2017年10月10日前寄至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15号301室(邮编100013)

  中华文学基金会文学部

  电话:010-64292245

  Email:zhwxjjhwxb@126.com

  联系人:刘 娜

 

  附:

  ①《茅盾文学新人奖评奖章程》

  ②《茅盾文学新人奖申报表》

 

  中华文学基金会 桐乡市人民政府

  2017年9月11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