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文学阅读>小说

健美裤(节选八)

来源:杨欢畅   时间 : 2014-09-15

 

分享到:

  八

  没有羞羞答答,没有欲说还休,程凤娇毫不避讳地和芮金树出双入对了。这让柳娉婷的几个闺蜜,尤其是吴美兰心里颇为不快。看着芮金树喜上眉梢的模样,吴美兰眼里满是鄙夷之色。在她看来,芮金树可算是得陇望蜀的好色之徒,和这样的人谈恋爱,真可谓是柳娉婷大学生活中的最大败笔。

  不管吴美兰怎么看,喜欢芮金树的女生还是如过江之鲫,纷至沓来。她们恨自己优柔寡断,没有及时出手,所以让柳娉婷和程凤娇占尽了先机。

  和芮金树一路缠绵回到公寓房,想到柳娉婷不日就将返校,程凤娇不觉有些黯然。为了抓住最后的机会,她决定就在今天,一定要将芮金树搞定。

  整个下午没课,把书包随便一扔,两个人在沙发上滚做一团。一场激吻过后,程凤娇情意绵绵地躺在芮金树的怀中。她一边在他宽阔的胸膛上摩挲着,一边情不自禁去解他的皮带。

  芮金树的**被她撩拨了起来,他再也顾不上柳娉婷了,此刻他要做一回真实的自己。他在沙发上脱起她的衣裳来,在一番连拉带扯之后,程凤娇玲珑如玉的胴体在他面前一览无遗了。

  一番前戏过后,芮金树从上面覆盖了她,并且很快地进入了。

  正是午休的时候,芮金树意犹未尽地从程凤娇身上下来,一只手搂着她削瘦的肩膀,一只手在她光滑的肌肤上游走。程凤娇在他的爱抚中渐渐睡着了,搂着怀中温热的身躯,带着快意和满足,芮金树也很快进入了梦乡。

  柳娉婷不知是什么时候进来的,这也难怪,屋内的两个人只知道纵情享乐,哪里还记得要把门反锁。柳聘婷一进来就直奔芮金树的卧室,这一进去不打紧,看到相拥而眠的两个人,她不禁气得花枝乱颤。

  柳娉婷只觉得热血直往脑门上窜,她冲上床去,对着这对寡廉鲜耻的人就是几个大耳光。两人负痛惊醒,一丝不挂的程凤娇挣扎着爬起来,可怜她尚在迷糊中,哪里还有还手之力。

  芮金树连忙分开两人,他气急败坏地大声喊道:凤娇,你还愣在那里干什么,还不赶快回去!

  可怜程凤娇又羞又气,羞的是自己的**被柳娉婷撞见,气的是她连第一次都给了芮金树了,他却不和自己站在一边。赶快回去?谁赶快回去?赶快回去的应该是芮金树挡着的这个贱人吧。程凤娇怎么能够回去?她若离开了,不正中了柳娉婷下怀,证明芮金树是属于柳娉婷的,是她寡廉鲜耻,勾引人家男朋友吗?

  程凤娇被连推带搡弄出了公寓房,那一刻,她的爱通通转为恨意,不单是恨柳娉婷,更恨芮金树这个薄情的人。她已经心灰意冷,即便是和芮金树有了第一次,她也不再对他抱有任何幻想。除非他跪下来求她和他和好,否则她是不会再自讨没趣了。

  程凤娇就这样带着内心的伤痛,带着满腹的忌恨,离开了公寓房,离开了视她如草芥的那个人。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