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耒阳市作家协会换届,肖勇当选为主席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8-05-02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王杏芬 通讯员 王文华 肖淋文)4月29日,耒阳市作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衡阳市作家协会主席陈群洲,耒阳市政府副市长郭兴中出席会议并讲话,耒阳市政协副主席罗志宏,耒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谢东平,耒阳市文联主席周少鸣,耒阳市文联党组书记肖希求,耒阳市文联副主席蒋能清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作协主席团,肖勇当选为耒阳市作家协会主席,王龙辉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尹红芳、伍泽生、郑菊芳、廖丽娟、王文华当选为副主席,肖淋文当选为秘书长,郭梅、罗阶明、金青霞、段小红当选为副秘书长。

 

  自2013年7月召开耒阳市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以来,耒阳市作家群策群力,努力创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繁荣耒阳市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一,文学创作硕果累累。耒阳市作家在国家级及省、市媒体发表作品1000余篇,五年来共出版个人专著60余部。其二,文学活动异彩纷呈。五年来,每年组织活动至少20次,参与人员达400多人次,推出各类文学作品几百篇。其三,品牌打造卓有成效。《湘南文学》作为耒阳市作协创作阵地,汇聚了本土作家及国内诸多优秀作家作品。《耒阳记忆》写作计划作为耒阳市委、市政府组织的重大文化工程项目,汇聚写作爱好者报名已达90多人,目前这一项目得到了全市上下的大力支持。每年中秋举办的“泉水湾诗歌会”,吸引了全国一大批著名的诗人及诗歌爱好者参与。

 

  在今后的五年,耒阳市作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培养扶持青年作家和文学新人,充分利用《湘南文学》这一创作园地,推出文学精英和精品力作,打造耒阳文化品牌、提升耒阳文化影响力,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