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岳阳市作协举办少儿诗歌朗诵会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8-04-18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杏芬  通讯员 葛取兵)4月15日,岳阳50余位诗友会聚南湖藏书楼,听大师授业,论童诗创作,诵经典诗文,获作家赠书……受益匪浅,其乐融融。

 

  该活动由岳阳市作家协会少儿诗歌创作委员会主办,余三定、黄军建、卢宗仁、李冈等50余位作家、诗人出席。

 

  与会者兴致勃勃聆听藏书楼楼主、湖南理工学院原院长、岳阳市文联主席余三定教授的读书与藏书的心得体会,读书使人快乐,读书使人美丽。

 

活动现场

 

  岳阳市作协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黄军建以《岳阳楼记》为题,引经据典,阐述诗词与国学的关系,鼓励大家多读古诗词,多读岳阳诗文,在诵读中获得精神洗礼和传统文化的熏陶,提高童诗创作水平。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体委主任卢宗仁,岳阳市文联副主席、岳阳市诗歌学会会长李冈分享了自己诗歌创作的体会。

 

  现场11位老师和学生诵读了自己喜爱的诗歌、短文,她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为研讨会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