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张家界市3名作家成为“梦圆2020”文学征文活动签约作家

来源:张家界市作协   时间 : 2018-04-16

 

分享到:

  4月12日,湖南省作家协会公布了“梦圆2020”文学征文活动毛泽东文学院签约作家名单与项目,我市作家罗长江、李文峰、郭红艳榜上有名。这是继我市2名作家获中国作家协会2017年少数民族重点作品扶持之后的又一大文学成绩,是张家界文学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彰显出了张家界市作家群体创作能力和文学水平,实现了从“高原”向“高峰”的大步突进。

 

  据了解,本次(2018年1月至2019年12月)签约活动共收到反映湖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申报选题89项。经专家论证和省作家协会党组审核,确定25项选题入选:长篇小说13项,长篇报告文学12项。张家界作家及作品分别是:长篇报告文学《梦想开花的地方——旅游脱贫“武陵源模式”交响曲》(罗长江)《泥土的芬芳》(郭红艳),长篇小说《山重水复》(李文锋)。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