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岳阳市作家协会举行2017年度年会暨2018新春采风活动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8-04-02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王杏芬 通讯员 葛取兵 陈毅)3月24日至25日,岳阳市作家协会2017年度年会暨2018新春采风活动在红色文化县平江举行,市作协理事、重点作者近60人与会。

 

  24日,采风团应邀赴平江县木金乡参加了平江首届踏青节开幕式,赏万亩油菜花,在万花丛中观看国学、舞龙、舞狮……等传统非遗节目,感受春光无限美。中午来到距今300余年的方式祠堂品平江十大碗。下午参观了石牛寨景区,观“石牛”群山巍峨,感受玻璃桥的“险”。晚上举行了作家交流会。

 

  25日,在坪上书院举行作协2017年度年会,由作协副主席刘祖保主持。

 

  会上,平江、汨罗、华容等县市区作协主席和诗歌创作委员会分别就儿童文学创作、小说创作、诗歌创作作了典型发言与经验介绍,重点作者邱脊梁、魏建华、方先义分别就创作和成果作了分享。

 

  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作协主席彭东明站在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的高度,总结了岳阳市作协2017年度的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他提出了将与汨罗市政府联合承办全国诗会的设想,期望每位会员有大局观念,不要文人相轻,不给政府添乱,争做德艺双馨的作家。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