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您的旧书,他们的新图书馆——恳请为“资江潮君子书屋”捐赠图书

来源:   时间 : 2018-03-26

 

分享到:

资江潮文化公益协会是由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文化类、公益类社会组织。以文化为平台、以公益相号召,面向社会大众开展文化艺术研究、交流、传播和助学助心、扶智扶志等公益活动。为了给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学子提供一个轻松的学习场所,培养全民悦读、崇尚文化的良好风气,并以此为依托,开展国学讲座、书画艺术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培养更多的文学后学,我们发起在邵阳市内3区和9个县()各建立一家藏书规模10000册左右的资江潮君子书屋,这项纯公益性社会活动今后拟推广到更大区域。目前,隆回县、洞口县、新邵县三家君子书屋已经建成。

 

此举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作家历来是青少年崇拜的偶象。近年来,湖南涌现出大批优秀作家,你们的优秀作品持续成为热门读物,在湖南、在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此,,特恳请各位湘籍作家同广大知名文化人士、社会贤俊一起,募捐部分您正式出版的文学作品、学术专著、艺术画册以及您书房里的其他富余图书给我们,这将是对我们捐建“君子书屋”这一善事做好做大的最实际的大力支持!您捐赠的图书如能签上大名,将使君子书屋更加蓬荜生辉。凡捐赠自己不同版本的著作5册以上者,我们将在君子书屋为您设立专柜,并介绍您的艺术创作简历。    

   

能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的莫大荣幸。

 

您捐赠的图书,请直接寄往下列地址:

 

邵阳市宝庆府邸东侧宝庆艺术馆

 

刘承赞先生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13973584770         

        

谨此函达,谢谢您的爱心支持!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