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省作协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游和平邵阳调研

来源:邵阳市作协   时间 : 2018-03-22

 

分享到:

  3月21日至22日,省作协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游和平,组联部主任娄成来到邵阳,对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作协组织延伸手臂、深入基层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邵阳市文联主席、作协主席张千山,市作协副主席周伟及部分县作协负责人、部分骨干作家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省作协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游和平对邵阳作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1、市作协工作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市作协要引导作家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3、市作协要注重后备力量的培养。

 

  邵阳市文联主席、作协主席张千山对结合近年来市作协的工作推进、创作扶持、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体会与思考,并对市作协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随后,参与座谈会的作家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邵阳和湖南文学的繁荣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