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娄底市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廖志理当选为市作协主席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8-03-21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王杏芬)3月20日,娄底市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省作家协会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省报告文学学会会长游和平出席并讲话,省作家协会组联部主任娄成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作协主席团,廖志理当选娄底市作家协会主席,王志明、吕金辉、刘道云、何立新(海叶)、张征澜、张晓鸿(白红雪)、赵文玲、贺辉军、袁杰伟、游宇明当选副主席,周颂红为秘书长。

 

  自2013年11月召开娄底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市作协积极推荐、发展各级作协会员,中国作协会员由12名发展到15名,省作协会员由183名发展到248名,市作协会员由486名发展到550名。作家们在国家级媒体发表文学作品5860多篇(首),在省级媒体发表作品13400多篇(首),在市级媒体发表作品36500多篇(首)。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创作研讨活动,承办了“中国新诗百年论坛走进娄底”活动,邀请王蒙到娄底讲学。

 

  在今后的五年,市作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推动文学创作上新台阶,关注当下生活,深入基层群众,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娄底故事,发出娄底声音,将娄底作家群打造成湘中新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