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寻找“诗意春天” 省诗词协会宁乡采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时间 : 2018-03-14

 

分享到:

  湖南日报新湖南3月12日讯(记者 杨丹 通讯员 侯佳林 廖军)由湖南省诗词协会策划,湖南省诗词协会新潮诗会联合湖南陈年老酒酒业公司组织的走进宁乡“诗意春天”文化采风活动于昨日举行。

 

  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湖南省诗词协会会长彭崇谷,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原主任万伏秀,省诗词协会副会长周成村、袁勇前以及侯清麟、吕志明、罗建平、赵乐安、李文勇、王振远、何漂、吴建军、陈柯平、文雯等诗人参加本次文化采风活动。诗人们走进灰汤温泉、沩山、密印寺、炭河古城、炭河里青铜器博物馆等景区,一路参观一路作诗,诗兴浓浓,有的即兴口占,有的挥毫泼墨,抒发对时代的歌颂,对春天的热爱。

 

  彭崇谷会长表示,希望诗人们贴近自然、贴近社会、体验生活,写出展现新时代风貌的好作品。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