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湖南作家甘建华散文入选两个全国排行榜

来源:时刻新闻   时间 : 2018-03-01

 

分享到: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蒋楠)继《眉山的异乡客》入选《2017中国散文排行榜》(周明、王宗仁主编,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湖南作家甘建华又一佳作《昌耀在丹噶尔古城》,2月28日入选《2017年中国西部散文排行榜》,这是由中国西部散文学会、中国西部散文网、《西部散文选刊》编辑部共同评选的结果,同时获奖的有贾平凹、周涛、王宗仁等著名作家。

 

  甘建华,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地理学会会员。此前曾先后获得青海省首届青年文学奖、第二届中华铁人文学奖、第七届冰心散文奖、首届丝路散文奖、在场散文竞赛奖、首届昆仑文学艺术奖、第三届四川散文奖等奖项。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