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常德市作家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三讲三抵制”宣讲会

来源:常德市作协   时间 : 2018-02-07

 

分享到:

  二月二日,雪后艳阳。来自常德市市委宣传部、常德市文联、常德市作家协会、及各区(县、市)文联主席、作协主席及相关文学协会代表齐集常德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常德市作家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三讲三抵制”宣讲会。

 

  会议由常德市文联副主席殷习清主持,常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戴希全文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文艺部分。会议还就《常德市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文艺界开展“三讲三抵制”的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讲。

 

  常德作协主席卢年初发言:一是要积极主动学好在全市文艺界开展“三讲三抵制”的活动方案,展开讨论并学懂学透,另外要多方联动要做好推动工作。

 

  常德市文联主席王军杰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发言:常德应该扎根本土,成为主弦律的倡导者,创作出反映新时代的作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万军创作的《因为信仰》结合当下,是接地气、有温度、讲信仰的作品典范,目前在北京都有了影响,值得推广,下一步我们还要专为这部作品开个高规格的研讨会。我们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推动文艺创新。

 

  常德市文联主席王军杰特别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以弘扬正能量为出发点,作家必须成为主旋律的倡导者、正能量的发声者;要做好两个活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文联作协改革,开展“三讲三抵制”、“去四化,强三性”,推动创作。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