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怀化市作家协会换届,江月卫当选作协主席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8-02-02

 

分享到:

  湖南作家网2月2日讯(通讯员 蒋莉莉 记者 王杏芬)今日下午,怀化市作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西南宾馆召开,全市100余位作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作协主席团成员,江月卫当选新一届市作协主席,张建安、周玉梅(柴棚)、申瑞瑾(亦蓝)、刘代兴、杨旭昉、蒲钰、戴小雨、滕瑛(木兰)、韩生学、李少岩、唐树清、张晓宁、陈亚红13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秘书长由唐树清兼任。聘请了邓宏顺为市作协名誉主席,张家和、谢永健、张健、舒新宇、陈春、姚筱琼为市作协名誉副主席。怀化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少波出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市作协和广大作家要深入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增强文学表现力,提高文学创造力,用优秀的精神产品鼓舞人、感染人、教育人;要拓展文学创作视野,积极主动深入基层,创作出更多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精品力作;要加强与外地的文学交流,形成对外开放的文学交流格局,让更多的怀化文学走出去;要加强文学队伍建设,组织开展文学培训,全面提高我市文学创作者的整体素质。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