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 长沙作家走进校园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时间 : 2018-01-25

 

分享到:

  “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1月24日,长沙作家志愿服务队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走进了宁乡市城郊三联实验小学。

 

  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唐樱带领长沙作家来到校园。作家们把书籍和杂志送到孩子们手中,鼓励他们多阅读,多观察,多写作。从阅读中开阔视野,打开心灵,感知文化的多元和美好。

 

  每个孩子的心里都有一座美丽的花园,每个孩子都是潜在的小作家。作家们告诉孩子,怀着一颗美好的心看世界,世界也将报以美好的微笑。希望他们从小养成勤于阅读和写作的好习惯,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体悟生活的细节和变化。孩子们捧着书籍,甜甜地笑了。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文联主办,长沙市作家协会、《创作》杂志社承办。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