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衡东举行征文比赛颁奖暨诗文朗诵会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8-01-23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金星) 1月18日,由中共衡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主办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写改革进程新篇章”主题征文比赛颁奖暨诗文朗诵会在衡东举行。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罗云寿,省散文学会名誉会长刘克邦,省作协名誉主席、省散文学会会长梁瑞郴,中共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等出席。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近年来,衡东县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不动摇、扩大对外开放不停步,一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走在了全市、全省前列,创造了衡东经验,扩大了衡东影响,为衡东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勃勃生机、注入不竭动力,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进入全省20强,被列为第三批返乡创业国家级试点县。

  活动在开场舞蹈《鸿雁》中拉开序幕。《呼吸——献给家乡衡东》《我和衡东有个约定》《衡东供销三部曲》……动人的诗歌、深情的文字,凝聚的是78万衡东人在改革发展中切实感受到的幸福和对家乡衡东的赞颂。朗诵者们或深情诗意、或激情澎湃、或热情洋溢,以情真意切的语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视听盛宴。活动还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写改革进程新篇章”主题征文比赛中的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据悉,在此次征文比赛中,共收到投稿62篇,特邀作品9篇,经过专业评定,评选出优秀作品14篇。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