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衡阳诗歌学会成立

来源:新湖南 徐德荣 成俊峰   时间 : 2018-01-15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凝聚衡阳诗人的创作活力,繁荣诗歌创作,1月14日上午,衡阳诗歌学会成立大会在万恒茶广场会议大厅召开。100余名省、市级著名作家、诗人及诗歌爱好者参加会议。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席王跃文,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胡丘陵,湖南省诗歌学会会长梁尔源,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等出席并讲话。

  梁尔源说,衡阳是湖南诗歌创作重地,也是诗人培育的摇篮。衡阳诗歌学会的成立,既为衡阳诗歌人群建了一个“家”,又为衡阳诗歌和外界诗歌交流造了一座“桥”,对助推衡阳诗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王跃文表示,对于团结和组织衡阳诗歌人群,振奋衡阳诗歌事业,关心、支持衡阳诗人的创作,推动衡阳诗歌事业的繁荣,衡阳诗歌学会成立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大家从生活中获取灵感,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努力提升境界,力争写出好的作品。

  据衡阳诗歌学会负责人宾锡湘介绍,目前递交至衡阳诗歌学会的入会申请达100多份,已经批准入会50人。下一步,诗歌学会将进一步加强会员队伍建设,注重发展青年会员,为衡阳诗歌的发展储备资源和力量。同时将加强分会阵地建设,利用多平台发布诗歌信息,扩大影响;加强诗歌项目建设,以精品工程建设为核心,千方百计谋划衡阳诗歌重大项目;加强外联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文学主管部门和省作协、省诗歌学会的关心、支持,为繁荣衡阳诗歌创作做出衡阳诗歌学会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