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关于举办2014年湖南省作家改稿班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作家协会   时间 : 2014-03-17

 

分享到:

各市州文联、作协: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建设文化强省的战略任务,围绕“培养文学人才、打造文学精品、提高服务能力”三大目标,繁荣湖南文学事业,省作协党组研究决定,拟于2014年5月底举办湖南省作家改稿班,为期一周,届时将邀请国内重要文学刊物的主编或骨干编辑、著名评论家前来授课。本次作家改稿班由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办、毛泽东文学院承办。现将改稿班学员入选条件及改稿班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改稿班学员必须坚持正确的创作方向和健康的艺术追求,在省级以上公开报刊发表过一定数量的作品,年龄50岁以下,有相当文学创作潜力,并为湖南籍或现在湖南工作三年以上者。

  2、改稿班学员要求以小说创作为主,兼顾诗歌、散文、报告文学等创作;改稿班学员以文学新人为主,兼顾在文坛上有相当实力的中青年作家。

  3、凡报名参加改稿班的学员都要上交作品。其中小说创作不少于2万字,散文创作不少于1万字,诗歌创作不少于100行。并于2014年5月10日之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寄交毛泽东文学院。毛泽东文学院将根据作品质量,择优录取。学员人数拟定15—20人左右。名单由省作协领导审定后,再发入学通知。

  4、希望各市州文联、作协通知并督促本地区有一定文学潜力的作家认真创作,踊跃报名。

  5、投寄稿件请留下作者文学创作简介和联系方式。投寄邮箱如下:xzy1011@163.com、2448194382@qq.com

  联系人:谢宗玉0731—88920028 陈嵘0731¬¬¬—88920003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186号毛泽东文学院

  邮编:410013

 

  湖南省作家协会

  2014年3月10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