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第二十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学奖揭晓

来源:湖南省作家协会   时间 : 2014-05-27

 

分享到:

2011年度湖南省青年文学奖评选工作于2012年10月开始启动,截止到11月20日,共有7位青年作家报名。创研室依据《湖南省青年文学奖评选条例》的有关要求进行认真筛选,各市州推荐和自荐的7位作家均具备参评资格。
  根据《湖南省青年文学奖评选条例》,评奖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评委从湖南省作协专家评委库中随机抽取产生。评委库由省作协主席团成员、省内著名评论家、著名作家、著名编辑家组成。11月21日,2011年度湖南省青年文学奖的初评会议召开。评委们本着创作实力第一、努力培养新人的原则进行了认真评选,共选出邓朝晖、谈雅丽、周玉梅(柴棚)三位候选人进入终评。初评由省作协机关党委委员朱静同志全程进行纪律监督。
  2012年11月23日,省作协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湖南省青年文学奖的终评会议。终评委员会认真讨论了上述3位作者的创作成绩和创作潜能,通过票决的方式,决定把2011年度湖南省青年文学奖授予邓朝晖和周玉梅(柴棚)两位同志。终评由省作协机关党委委员艾振民同志全程进行纪律监督。
  
  湖南省作家协会
  2012年11月30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