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文讯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湖湘文讯

邵阳市作协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22-10-26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邵阳市作家协会组织主席团、秘书处成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心用情用功创作,推出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以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文艺力量。

市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周伟在观看开幕会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新的历史方位上为新时代文学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文学工作者要确立新目标,明确新任务,讲好新时代邵阳故事湖南故事中国故事,吹响为人民抒写抒怀抒情的时代号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新时代山乡巨变创作计划”为契机,用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优美的旋律、感人的形象,创作出更多人民喜闻乐见、观照时代、温润心灵的优秀作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和强大动力。(邵阳市作协)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