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文化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湖南省作家协会>机关党建>机关文化

省作协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与风险排查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22-09-26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省作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及全省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根据省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家部署。根据会议要求,制定五项落实措施。一是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二是对机关安全制度进行优化细化标准化。三是对大院内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检查。四是对安全生产经营的检查制度化常态化。五是制定国庆节前后值班方案,建立值班制度和安全工作日报告制度。当日下午,省作协办公室会同物业公司和院内生产经营单位对办公场所、消防设施、员工宿舍、配电间、客房、电动车停放场所、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和风险排查。


xf1_副本.jpg

消防安全教育讲座现场


xf2_副本.jpg

消防安全实地演练

9月26日,省作协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消防疏散演练,省普消消防安全宣传服务中心教员前来授课,省作协机关及所属单位、物业公司、院内其他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工作员工参加。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消防安全教育和实地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安全生产经营的意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自觉,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祥和氛围。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