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关于湖南省第二十一期中青年作家研讨班招生的补发通知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22-08-26

 

分享到:

各市州作协(文联)、省级文学学会、报刊、作家朋友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繁荣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学事业,湖南省作家协会决定举办湖南省第二十一期中青年作家研讨班。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文化建设被摆到了更为突出的位置,同时,也对广大作家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小说作为一种反映社会生活的文学体裁,是对时代的积极回应,而文学湘军的小说创作也在湖南文学史上取得过不俗的成绩。为鼓励湖南中短篇小说创作,培养更多优秀的中青年作家来我院学习,加强湖南小说创作实力,壮大湖南小说创作队伍,推出更多有原创价值和核心竞争力的文学精品,现补充通知如下:

1. 请各市州作协及各文学学会以及报刊大力推荐主要以中短篇小说创作的中青年作家来学习,我院将给予重点关注,择优录取。

2. 参加本期作家班的学员必须要带一篇原创稿子来报名,鼓励中短篇小说作家携作品踊跃报名,其他体裁作品请提供篇幅足够的优秀原创作品。

3.请按通知要求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保证申报资料齐全,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录取。

4. 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0日前。

毛泽东文学院

2022年8月25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