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儿童文学学会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湖南省作家协会>文学学会>省儿童文学学会

省作协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20-01-21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20日,省作协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总结工作,表彰先进,辞旧迎新。省作协党组副书记、主席王跃文讲话,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游和平主持,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艳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文明处室、文明家庭、文明职工的决定》。

总结表彰会现场

  王跃文指出,2019年,省作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省作协深化改革任务落实,引导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出更多优秀作品,培育更多文学人才,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省作协2019年绩效考核被评定为良好,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20年,各部门各单位要尽早谋划好重点工作,进一步改进作风,再接再厉,推动湖南文学事业繁荣发展。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