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儿童文学学会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湖南省作家协会>文学学会>省儿童文学学会

第十五届亚洲儿童文学大会将在大邱举办

来源:湖南省儿童文学学会   时间 : 2020-01-17

 

分享到:

  【宗旨】

  2020年8月14日至18日,第十五届亚洲儿童文学大会将在大邱举办。大会继承了1990年以来历届大会的传统,将促进亚洲儿童文学的发展,加强亚洲各国、各地区儿童文学工作者间的联系,推动儿童文学的思想和学术交流。

  2020年大邱亚洲儿童文学大会在“带给儿童幸福的亚洲儿童文学”的大主题下,以探索儿童文学的创作方法,实现亚洲儿童文学人的和谐共荣为目标。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会议日期】2020年 8月 14日(周五)-8月 18日(周二)

  【会场地址】韩国大邱市, 荣州, 安东周边

  【主办】亚洲儿童文学学会韩国本部第15届亚洲儿童文学会执行委员会

  【承办】大邱市, 庆尚北道, 韩国儿童文学研究中心, 韩国儿童文学学会

  【协办】文化体育观光部, 韩国文化艺术委员会, 国学振兴院

  【大主题】带给儿童幸福的亚洲儿童文学

  (小主题) (1) 为儿童的儿歌创作

  (2) 关爱儿童的童话创作

  (3) 亚洲各国的图画书世界

  (4) 拯救地球环境的儿童文学

  (5) 指导儿童阅读以及建议出版优良书籍

  【会议内容及日程】

  第一天(8月14日,周五):各参会代表,报到。会长、副会长举办会议。欢迎晚餐。

  第二天(8月15日,周六): 开幕式, 上午: 专题演说暨发表论文与讨论

  下午: 专题演说暨发表论文与讨论, “亚洲儿童文学之夜”开幕迎宾晚宴

  第三天(8月16日,周日): 上午: 分类别深层讨论

  下午: 发表论文暨分类别深层发表,综合整理, 闭幕晚宴

  第四天(8月17日,周一): 荣州绍修书院, 儒生村, 安东河回村等游览,

  第五天(8月18日,周二): 早餐后散会

  【参与对象】

  亚洲儿童文学大会会员国、地区的作家、画家、评论家、翻译家、研究者、编辑、儿童阅读推广人等儿童文学工作者和所有对亚洲儿童文学有兴趣的人士。

  【参加申请】

  参加申请于2020年2月29日止, 必须发送照片至:

  金容熙 (010-9126-5634, kimyh5634@hanmail.net)

  【提出展览用书籍】

  参加儿童文学各国或地区人士个别必须提供两册以上书籍。

  【费用】会务费:600美金(五天四夜的费用)

  -请务必用美元支付。

  【论文发表规则】

  1. 论文发表者可由各国或地区六人发表。(各国或地区要提交6篇论文原则,如有要求可以1-2篇添加)

  2. 发表论文的分量为3500字左右(3张A4纸左右),发表时间每人15分钟以内。

  3. 发表论文须于2020年3月30日前提交。(论文和PPT资料必须用E-mail发送。

  论文由各国或地区分会负责人统筹。)

  <寄送原稿处>

  金容熙 (010-9126-5634, kimyh5634@hanmail.net)

  4. 使用语言是中文、韩文、日文三国语言并且将要发刊三国语言的三本书。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