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体诗词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文学阅读>古体诗词

忆秦娥  湘沅老兵赞英杰(外一首)

来源:陈柯平   时间 : 2018-10-31

 

分享到:

  忆秦娥 湘沅老兵赞英杰

  莺语喋,德山枫树丹馨叠。丹馨叠,一行耄耋,赞扬英杰。 开斌壮举湘沅谒,老兵心志江天澈。江天澈,动人故事,国魂芳叶。

 

  忆秦娥 重阳夜学姜开斌抒怀

  重阳月,繁星璀璨苍穹贴。苍穹贴,英模榜列,大斌同页。 中华逐梦鸿图烨,催生辈辈新英杰。新英杰,国家情烈,自我心缺。

 

  注:姜开斌是湖南常德市发改委退休干部、党员,今年3月应召到七六零研究所担任某重点试验平台机电负责人。8月20日,为保护试验平台,被巨浪卷入海中英勇牺牲。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湖南省委及相关部门正在实施学英雄、见行动、争先进活动。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