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2018湖南儿童文学年度作品选》征稿启事

来源:湖南省儿童文学学会 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时间 : 2018-09-29

 

分享到:

  金秋时节,收获的季节。 亲爱的湖南儿童文学学会的会员朋友们,今年是不是又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呢? 湖南儿童文学学会秉着 “服务作家、服务社会、推动创作、推动阅读”的宗旨,鼓励会员扎根生活,潜心创作,佳作频出。

  《2018湖南儿童文学年度作品选》征稿啦!

  征稿原则:质量至上、客观公正、宁缺毋滥。

  征稿要求:符合7-12岁孩子的阅读需求;完全原创;内容健康向上,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有较强的文学性、艺术感染力和时代气息;风格不限,体裁不限,题材不限;每篇作品不超过6000字。 年选将以全新的视角策划编辑,并汇聚成《2018湖南儿童文学年度作品选》,在2019年年初隆重推出。

  征稿邮箱:会员自荐优秀儿童文学作品一至两篇,请发送到邮箱:w7824@163.com。

  稿件注明: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手机号码、电子邮箱、QQ号码、邮编等联系方式,并附上1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和照片。

  截稿时间:2018年11月15日,逾期不候。 期待会员朋友们的年度得意之作!期待你参与,欢迎你来稿哦! 咨询:魔术老虎工作室-谢老师(13908455611)

 

  湖南省儿童文学学会

  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2018年9月28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