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9月20日王宏甲做客“文学名家讲堂”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8-09-14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2:30,当代文学家、著名学者王宏甲将做客由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办、毛泽东文学院承办的“文学名家讲堂”,主讲《文学的意义》。授课地点:毛泽东文学院一楼报告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作家朋友,广大文学爱好者听课学习。

 

  王宏甲,当代文学家、著名学者。福建建阳人。中国作家协会报告文学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作品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鲁迅文学奖、徐迟报告文学奖、冰心散文奖、中国图书奖等。所著《智慧风暴》《新教育风暴》对中国新世纪教育转型产生重要影响。近年重要著作有《人民观——一个民族的品质》《让自己诞生》《宋慈大传》。2016年在央视大型纪录片《长征》中担任电视总撰稿。曾赴韩国出席首届韩日中文学论坛,作《我的中华文明观》演讲;赴法国参加首届中法文学论坛,作《世界需要良知》演讲;赴俄罗斯参加国际文化对话会议,作《在圣彼得堡怀想阅读》演讲。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