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关于举办第一期湖南作家高级研讨班的通知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8-08-2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文艺思想, 落实省委建设文化强省的战略任务,围绕“培养文学人才、打造文学精品、提高服务能力”三大目标,充分发挥湖南文学自身优势,加快文学事业建设,创造更多有原创价值和核心竞争力的文学精品,推动湖南文学事业筑就新高峰、再创新辉煌,毛泽东文学院决定举办第一期湖南作家高级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和学习时间

  本期高研班拟定于2018年9月12日开学,至9月21日结业。学习时间为10天。

  二、学员入学条件

  学员要求:政治合格,身体健康,以现实题材的长篇小说(或者长篇报告文学)为主要创作方向,曾出版过长篇小说或长篇报告文学,且有一定影响力,有创作潜质,热心文学事业的优秀作家。

  三、学员报名程序

  申报入学者在湖南作家网下载《第一期湖南作家高级研讨班学员报名推荐表》,于2018年8月30日前填好,发送至后面的邮箱。毛泽东文学院将严格按照创作成绩挑选优秀作家若干人。

  四、学员入学要求

  本期高研班为全脱产学习,要求参加学习的学员安排好所在单位的本职工作,严格遵守纪律,不得旷课和无故请假。旷课或请假达一定时日者,学院将不允许其毕业。

  五、其他

  本期高研班学员的学费和住宿费全免。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186号毛泽东文学院

  邮编:410013

  联系人:彭湖、张雪云(18613979103、0731-88920003)

  邮箱:1392452978@qq.com

 

附表:第一期湖南作家高级研讨班报名推荐表

  毛泽东文学院

  2018年8月17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