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儿童文学学会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湖南省作家协会>文学学会>省儿童文学学会

风从洞庭来:2017湖南儿童文学年度作品选

来源:湖南省儿童文学学会   时间 : 2018-07-24

 

分享到:

  风从洞庭来:2017湖南儿童文学年度作品选

  湖南省儿童文学学会/编

  40.00元

  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2018年4月1日

  ★李少白、牧铃、汤素兰、邓湘子、皮朝晖、谢乐军等儿童文学作家名篇集结。

  ★诗性智慧的儿童文学作品,为孩子的精神成长打底。

  ★朴实无华的真挚情感,让孩童获得勇气和爱心。

  ★题材广泛,涉及成长、爱、生命、旅途、探索等孩子应该关注的主题。

  《风从洞庭来:2017湖南儿童文学年度作品选》一书是湖南省儿童文学学会编辑的2017年度优秀作品选,共选入41位会员作品,展示出湖南儿童文学色彩斑澜、意蕴丰美的创作图景。老作家李少白、曹阿娣等宝马未老。实力作家牧铃、汤素兰、邓湘子、皮朝晖、陶永喜、谢乐军、毛云尔、陶永灿、龙章辉、阮梅等新作迭出。新锐作家周静、龙向梅、游军、方先义、刘小莉、袁妲等创作令人惊喜。作品体裁多样,包括了儿童小说、童话、散文、诗歌和剧本。题材丰富多彩,从写实到想象,展示了广阔的儿童生活和奇妙的童心世界。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