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报告文学学会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湖南省作家协会>文学学会>省报告文学学会

余艳解读“守望初心,传承信仰”

来源:   时间 : 2018-05-16

 

分享到:

  2018年4月24日下午15:00,由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主办的“以文学初心,追寻英雄初心”主题讲座在一号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主讲嘉宾是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余艳。余艳以“守望初心,传承信仰”为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学盛宴。

  余艳现任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有《板仓绝唱》、《杨开慧》、《人民,只有人民》等报告文学作品及多部小说作品。讲座中,余艳结合其最新作品报告文学《守望初心》,用“草鞋伴我一生”等多个鲜活而生动的红嫂故事,让很多现场观众深受感染,热泪盈眶。余艳从女性的视角出发,以其独特的角度和方式告诉我们:人民,初心不变跟党走;党,赢民心者赢天下。党和人民血肉相连才能走到了今天。

  本次讲座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暨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第十届文献资源宣传周系列讲座活动之一,其目的是进一步在我校深入开展红色阅读,加强革命信仰和信念教育,引导我校师生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强化文化自信,让红色精神润浸校园。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