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儿童文学学会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湖南省作家协会>文学学会>省儿童文学学会

汤素兰带新书回家乡 宁乡孩子零距离接触偶像

来源:   时间 : 2018-05-16

 

分享到:

  5月4日,汤素兰老师走进宁乡玉潭街道新山学校,开展以“讲好一个故事,写好一篇日记”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汤素兰老师分享了自身成长的故事,讲述了自己的创作心得,并引导学生们在阅读中开创新颖独特的思路。

  面对充满求知欲望的孩子们,汤老师以风趣生动、儿童化的语言,将大家带入了美妙的书香世界之中,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书香”的种子。

  汤素兰说:“我写作《阿莲》,并不简单是想把我的成长故事分享给大家,我想写的是成长,儿童文学是关于成长的文学。我希望自己关于成长的思考,能够给今天孩子以力量。”

  同时,她也希望无论是成人,还是孩子,都能一直保持本心与真心,热爱生命,热爱生活,敢于梦想,勇于创造。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