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关于推荐“梦圆2020”签约作家的通知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7-12-11

 

分享到:

各市州文联、作协:

  湖南省作家协会拟在全省范围内签约一批重点作家,鼓励作家投身三湘四水,创作一批反映湖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优秀作品,创作体裁含长篇小说、长篇纪实文学、长篇儿童小说。请各市州文联、作协根据本地作家的创作特点,结合作家自己意愿,推荐1名创作实力深厚、创作愿望强烈的作家申报签约,并将申报材料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加盖市州文联或作协公章,报毛泽东文学院,已推荐过的市州,不必再推荐。

  申报签约的作家必须在国内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刊物发表作品不少于5万字;或在国内公开发行的省级文学期刊或报纸发表作品不少于10万字;或公开出版的有影响力的作品不少于2部。

  申报签约的作家需提交作者个人简介、书面创作计划和选题大纲,同时提交证明自身满足签约条件的纸质复印件。(期刊杂志发表的作品,请提供期刊封面、目录、本人作品的前2页的复印件;个人著作,请提供书的封面、版权页、内文1-2页复印件。)

  邮箱: 1609497042@qq.com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186号毛泽东文学院 410013

  联系人:彭湖(88920101)

 

  湖南省作家协会

  2017年12月1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