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关于“湖南文学发展简史及成就展”布展设计与施工采购项目招投标代理机构专家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7-10-19

 

分享到:

  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湖南毛泽东文学院管理处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举行了“湖南文学发展简史及成就展”布展设计与施工采购项目招投标代理机构专家评审会。

  省作协纪检专干参加评审会,并全程监督。

  经专家现场评审,参与竞标单位得分情况如下:

  第一名 湖南中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总分296分,折合成百分制98.67分;

  第二名 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有限公司 总分232分,折合成百分制77.33分;

  第三名 湖南明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总分157分,折合成百分制52.33分。

  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名次,湖南中采招投标有限公司中标,获得“湖南文学发展简史及成就展”布展设计与施工采购项目招投标代理资格。

  欢迎社会各界对评审的公平、公开、公正性进行监督,如有违规违纪行为,可进行举报,举报电话:湖南省作协纪检专干室 073182235765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17年10月19日8:00至23日17:30)节假日顺延。

  特此公告。

 

  湖南毛泽东文学院管理处(湖南现当代文学馆)

  2017年10月18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