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文学阅读>小说

健美裤(节选十三)

来源:杨欢畅   时间 : 2014-09-22

 

分享到:

  十三

  再过两天芮金树就要过生日了,他早就向大家宣布,等他生日的那天,他要请全班同学去看美国大片《真实的谎言》。

  大家是掰着手指头等到他的生日的。那天晚上,大家乘上租来的大巴车去电影院了。这是西安最早的一家立体影院,光是那不菲的票价就足以让一般人望而却步。

  没想到电影原来可以拍得这么好看的,从电影院出来,柳娉婷还在为电影里的特技惊叹不已,芮金树已经先她一步上了大巴车。

  婷婷,我拉你上来。芮金树蹲下身向柳娉婷伸出手,拉着她上了车,两个人情意绵绵地相拥着坐下。

  不到一刻钟,外语学院就到了。同学们勾肩搭背,三三两两走在路灯下,灯光拉长了芮金树和柳娉婷的影子,让他们在这群人中显得那么突出。

  柳娉婷踮起脚在花坛的边沿上走着,芮金树不放心地搀着她的手,害怕她会跌下来。柳娉婷没有回宿舍,而是去了他的公寓房。

  哎呀,糟糕!我出门的时候没把钥匙忘在屋里吧?到了门口,他成心要逗一下柳娉婷,装作心急如焚的模样,无可奈何地说道:要不,我们还是去宾馆开房吧?

  柳娉婷知道他平时就喜欢弄些弯弯绕绕让人家跟着他担惊受怕,就故意讹他:在电影院门口你不是还把钥匙掏出来了吗?还想骗我,你的骗术可是越来越拙劣了。

  他又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没落在家里,那肯定是掉在电影院门口了,不如我们回去找吧。说着做势就要下楼。

  找你个死人头,你少来!我还不知道你。柳娉婷从他身后扑过去,环绕住他的脖子,不依不饶地说:谁让你不把钥匙保管好?今儿个你非得把门弄开,本姑娘哪儿也不想去,就在这里了。

  芮金树哪里禁得住她的狐媚攻势,整个人一下子就酥软了。他迫不及待地转过身来,一把捧起她的脸,对着那莲花绽放的嘴唇狠命吻了下去。

  从电影院开始,柳娉婷就期待着他能主动一些,可是周围都是人,芮金树又不肯做出惟命是从俯首帖耳的姿态。她等这一刻已经太久,此刻他终于抱紧了她,终于吻向她了,她怎能不心跳加速欣喜若狂呢?

  楼道里的灯突然灭了,两个人在黑暗中疯狂地嘴对嘴撕咬着,吸吮着,都恨不能把对方吞咽下去。直到楼上传来脚步声,两人才意犹未尽地将对方放开。

  芮金树从裤兜里取出钥匙打开了门,柳娉婷熟门熟路地打开了灯。灯亮的那一刻,她嗔怪地盯了他一眼:说什么钥匙落在家里了,只有白痴才会相信你的那一套鬼把戏。我劝你千万不要在我面前装神弄鬼的,想蒙我,你的道行还不够!

  两人踢掉脚上的鞋子,心急火燎地就进了卧室。

  和上次在宾馆里做不一样,这次一开始就是情绪激昂的,是积蓄了近一个月的荷尔蒙的释放。随着他一下一下强有力的撞击,她的腰腹开始有节奏地扭动,她在心里迎合着他的撞击。快,撞上去,撞上去,哪怕是粉身碎骨,也要撞上去。她感觉身子轻飘飘的,如果没有他朝她撞过来,她恐怕会飞到天上去。

  芮金树汗水涔涔地从她身上下来,顺便在她的胸口摸了一把,发现她一身也是湿漉漉的。你不要紧吧?芮金树好整以暇地问道。还好,我好像还没有像这么享受过,就是有点累。真是看你不出来呀,想不到你原来这么厉害的。柳娉婷把头拱进他的怀里,嘴里喃喃着说道。

  我还有更厉害的,你要不要现在试一试?

  算了吧,想起他饿虎扑食一般的模样,柳娉婷就有些后怕,不由嗔怪道:你真的以为自己金枪不倒啊,才累成这样,又要起坏心眼。

  你就真的不想,说出来谁信啦?芮金树冷不丁又骑在了她的身上,在她的敏感部位一边挠着,一边慢慢说道:说出大天去,你就是口是心非罢了,明明心里很想,还要装什么纯情玉女样。说一句我还想要,就真的让你无地自容了还是怎么的?

  柳娉婷下身一阵波涛掀过,禁不住又将身子摆了摆,娇笑道:好了,哥哥,我还想要,你赶快从了小女子吧。

  年少懵懂的两个人缱绻了一个晚上。从这个晚上开始,柳娉婷总算答应和他一起住了。

  芮金树大喜过望,第二天一早,就和司机一起,把柳娉婷所有的东西搬到了他的住处。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