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中国作协会员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作家协会   时间 : 2013-03-01

 

分享到:

各市州文联、作协:
  2013年中国作协会员审批工作马上开始,请你们联系本市州符合申报条件并有申报意愿的作者,督促做好会员申报工作。中国作协去年11月修订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发展工作具体办法(试行)》,请认真按照该办法组织好会员发展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2013年中国作协会员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3月20日,申报者请在此时间前寄送材料(以邮戳为准);
  二、申请表格在中国作家网上下载,按要求认真填好后连同作品寄往中国作协创联部会员处收。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土城路25号,邮编:100013。请采用快件方式邮寄,切勿寄包裹;
  三、已经申请加入中国作协而未批准者,需重新申报;
  四、申报表中“本人所在单位意见”一栏,一定要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若无工作单位,请市作协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五、在“所属团体单位或介绍人意见”一栏,省作协签字盖章和两位中国作协会员做介绍人推荐是同等效果,申报人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
  
  湖南省作家协会
  2013年2月28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