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为鲁迅文学院网络文学作家培训班推荐学员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2-03-09

 

分享到:

各位网友:
为加强网络文学作家队伍建设,推动文学事业的发展繁荣,鲁迅文学院网络文学作家培训班(第五届)将于2012年4月份开班,湖南作家网将为该班推荐2—3名学员,前去进行为期20天的深造学习!现将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条件
1、被推荐者必须为湖南作家网注册网友。
2、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思想可靠,具有良好素质,创作思想端正。
3、在创作上确有成绩且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或者具有发展潜质的网络文学作家。
4、在2012年4月7日至4月28日期间,可以请假进行脱产学习。
5、身体健康(被录取为学员者,需提供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
二、推荐方式
采取他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即本网网友可推荐你心目中有实力有创作潜力的作家,将被推荐者的创作简历(成绩)以跟帖的形式贴在主题贴下;自荐者将自己的创作简历(成绩)以跟帖的形式贴在主题帖下。
三、推荐时间
即日起——2012年3月12日下午五时
四、学员确定
本网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根据他荐和自荐人员的创作成绩进行严格遴选,推选2—3人报省作协,再上报给鲁迅文学院,由鲁迅文学院最终选定。
电子邮箱:frguo.com@163.com
时间急迫,机会难得,请大家相互转告!

湖南作家网
2012年3月8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