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湖南作家网新的管理团队出炉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2-02-08

 

分享到:

自2012年元月起,湖南作家网正式由毛泽东文学院接管。作为湖南省作协机关以及广大作家、文学爱好者、网友的交流平台,湖南作家网将立足湖南,立足文学界,辐射全社会的方方面面。过去6年,在省作协党组的正确指导下,在网站员工的协力运营下,在全体管理人员及广大网友的支持下,湖南作家网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在同类文学网站中具有较好的影响力。
为更好地运营湖南作家网,为湖南文学界服务,为文学湘军和广大文学爱好者服务,为全社会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服务。毛泽东文学院于2012年2月1日召开了湖南作家网工作专题会议。会上,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毛泽东文学院管理处主任梁瑞郴宣布了湖南作家网新的管理团队名单,部署了作家网2012年的工作,并明确加强网站的内部管理,积极开展经营活动。省作协党组成员、毛泽东文学院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游和平也提出大家要齐心协力把作家网搞活、扩大影响、产生更好的社会效益。
这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湖南作家网在2012年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思路。会上任命了新的负责人,增设了新的管理岗位,完善了工作机制。经过认真讨论,对于怎样提升网站人气和质量,大家达成了共识。

附:湖南作家网管理团队名单

总策划:梁瑞郴
执行总策划:游和平
总监:谢宗玉、刘哲(营销)
外联部主任:王忠
技术部主任:穰志
编辑部主任:向迅
      副主任:周郁
视觉部主任:刘丹
通联部主任:陈欣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