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湖南作家网“期刊选稿基地”栏目正式上线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1-07-12

 

分享到:

“期刊选稿基地”,是湖南作家网作家论坛“原创阵地”区版新开设的栏目。目前,已有10余家国家、省市级刊物入驻选稿基地,拟定期选用该版的优秀稿件。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和策划,该栏目于2011年7月正式上线,欢迎各路文友惠赐佳作支持!

1、开设“期刊选稿基地”栏目目的
搭建刊网合作平台,打造网站原创阵地;鼓励文学原创,推荐新人新作。

2、“期刊选稿基地”栏目推荐刊物
《民族文学》、《芳草•小说月刊》、《草原》、《散文诗》、《作家天地》、《文学风》、《散文时代》、《杉乡文学》、《女儿会》、《土家族文学》、《乌江》、《东坡文艺》、《诗深圳》、《通肯河》

3、“期刊选稿基地”栏目稿件来源
1)、“期刊选稿基地”版不接受注册会员发主题帖,但可跟帖评论。
2)、稿件来源主要为“原创阵地”各栏目,兼及14市州分站论坛。
3)、由各版版主将优秀帖子以“转移主题”的方式推荐到期刊选稿基地。

4、“期刊选稿基地”栏目稿件推荐
1)、版主会对推荐稿件进行评审和编辑,根据作品的先后顺序予以编号,每月底28日将推荐稿统一发给湖南作家网专职编辑。
2)、版主以发版务贴的形式,公布月度稿件推荐情况。

5、“期刊选稿基地”栏目版主职责
1)、对版内所有推荐稿件,再次进行评审,必要时进行编辑。
2)、对各自负责的稿件按先后顺序进行编号,列出推荐目录,月底在版内公布稿件月度推荐情况。
3)、每月28日,下载各自推荐稿件并规范排版,将目录连同稿件一并发送给网站专职编辑。
4)、联系更多文学期刊,与之建立合作关系,到网站选稿。

期刊选稿基地地址:http://bbs.frguo.com/b/b.asp?B=357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