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关于调整湖南作家网部分分站站长的公告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1-03-01

 

分享到:

    湖南作家网14市州分站自2009年上线以来,在站长的管理和安排下,有效地开展分站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部分分站站长因自身工作岗位的调整和上网时间等条件制约,向总站提出辞职,经过湖南作家网管理层研究,同意张家界、益阳、常德、怀化、邵阳等五个分站原站长周传友、雨典、牧二、五溪山泉、马笑泉辞去站长职务,感谢这些站长们的辛勤付出!
    经原站长提名,并经过总站的综合考察,决定任命:盛世芙蓉担任益阳分站站长,冷凝担任常德分站站长,焦玫担任怀化分站站长,火凤凰担任邵阳分站站长。张家界分站站长将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另:湖南作家网2011年度第一次网络工作会议将于近期召开(具体方案另行公布),请湖南作家网十四市州站长(副站长)和湖南作家网论坛总版主尽快加入该群:60227149。申请加入时,请注明身份。

    特此公告!

                                                 湖南作家网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