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关于收集网站管理人员年度工作总结的公告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0-10-12

 

分享到:

为增强网站凝聚力,使网站更好地运转,作家网决定收集网站管理人员年度工作总结,并根据《论坛管理规定》、《湖南作家网十四市州分站工作考核方案》及实际工作情况对网站所有管理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对象包括14市州分站站长、主站后台兼职编辑、作家论坛各级版主。将视考核情况对上述管理人员进行适当调整。同时也希望各分站站长对各自任命的兼职编辑和论坛版主进行考核,加强管理团队的管理。具体考核方案如下:

1、 对站长的考核办法
总结分站工作,即对分站上线1年多时间以来开展的工作做一次全面的总结。包括:
○分站首页内容更新情况;
○分站后台文章编辑审核情况;
○对分站兼职编辑、论坛版主的管理情况;
○分站组织活动情况;
○分站推荐作家和作品情况。

2、 对主站后台兼职编辑的考核办法
总结在后台编辑审核文章的情况。包括:
○2010年度工作总结;
○在后台编辑审核文章情况;
○最近半年内的登陆情况。

3、 对作家论坛版主的考核办法
总结在作家论坛各主要版块任职履行职责的情况,包括总版主、区版主以及作家茶馆、人民写作、散文随笔、现代诗歌、古体诗词、湖湘杂评、女性专栏、书画摄影、作家班、儿童文学、电影专区、灌水专区等主站作家论坛主要版块的版主。包括:
○2010年度工作总结;
○自担任版主管理论坛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
○最近半年内的登陆情况。

10月12日至10月30日,主站将在网站后台对上述管理人员进行集中考核。考核情况
将纳入网站后续工作安排。

湖南作家网主要对分站站长、主站兼职编辑、作家论坛版主进行考核。请上述管理人员将工作总结形成文字,要求内容详细,条理清楚。请在10月31日前将工作总结发送至湖南作家网邮箱。望各位鼎力配合!对不配合网站工作考核的管理人员,作家网将酌情进行处理。
湖南作家网邮箱:frguo.com@163.com

湖南作家网
2010年10月12日

      湖南作家网管理人员年度工作总结考核表.doc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