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湖南作家网维权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0-03-25

 

分享到:

为了维护和保障湖南作家网作家、文友的著作权及有关权益,更好地为作家、文友提供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湖南作家网决定成立湖南作家网维权中心。
近日,湖南作家网与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正式签订协议,共同成立湖南作家网维权中心。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将开设24小时维权热线,为湖南作家网广大作家和文友免费提供著作权等各项维权服务,热线号码为0731—84896751。
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是湖南省直大型律师事务所,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连续几年被评为“先进律师事务所”,2003年被省司法厅授予“省级文明律师事务所”称号,是国家财政部、司法部首批确认的在全国十三个省市进行企业改制重组、资产评估、产权界定和产权交易纠纷调处试点律师事务所。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