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第一批签约作家招募工作即将结束,有意签约者请抓紧时间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0-03-05

 

分享到:

各位网友:
自湖南作家网签约作家招募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积极响应,目前网站正在对申请签约的作者邮寄的《签约协议》进行审核,即将与之签约,给予他们应有的扶持待遇,扶持他们创作作品、扩大影响,并有望获取高额稿酬!
湖南作家网将在3月15日之前把第一批签约作家的作品打包发送给中国移动的手机阅读基地,请已收到作家网发送的《签约协议》(电子版)的作者,在3月6日前填写好相关内容,并将一式两份的协议快寄给作家网!
另外,若还有有志于文学事业,欲享受作家网扶持待遇还未申请签约的作者,请尽快申请!早签约,早受惠!

一、签约基本要求
1、湖南作家网注册网友;
2、在网站发表单部拥有独立电子版权的作品(10万字以上)一部或在个人文集里发表有10篇以上文学作品;
3、适时对个人文集进行更新;
4、其它详见签约合同。

二、申请方式
1、直接点击下载协议,湖南作家网签约作家著作权许可使用协议.doc填好内容,快寄给作家网;
2、跟帖申请;
3、以论坛短消息形式申请(收件人:向迅放羊的欣欣)

三、咨询方式
1、电话:0731-8218199584517135
2、QQ:86901974680368336

湖南作家网
2010年3月3日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