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湖南作家网携手中国移动,全面打造手机阅读

来源:湖南作家网   时间 : 2010-01-20

 

分享到:

      抓住文化强省的机遇,湖南作家网携手中国移动,全面打造手机阅读等增值业务,助力作家立体三维推广作品。
      2010年1月7日,经过一段时间筹备的湖南作家网成功与湖南欣之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搭建起了通过中国移动迈向手机阅读的桥梁!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湖南作家网将陆续开发手机版、彩信业务、湖南作家在中国移动的手机阅读基地、vip阅读频道等业务。通过这些业务的推广和资源的整合,湖南作家网将作为湖南省内独一无二的文学新媒体,承担起向全球华人推介湖南文学的重任!如果说,湖南作家网从前是通过自身平台,将六万多注册文友和上百万网友的作品推介到3,3亿的互联网用户面前。那么,从今以后,他们将通过与中国移动等单位的合作,将文学作品推介到更广泛的7亿手机用户中去!
      展示名家力作,推介新人新作。在过去的四年里,湖南作家网稳步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抓人气、抓质量、树品牌,开通了十四市州分站,还集中力量对网站各个系统进行了改进和升级,已跻身全国同行业网站之前列,为网站迎接新挑战做好了铺垫! 2010年,是湖南作家网建网五周年。一年一小步,五年一大步,湖南作家网借文化强省中大力发展文化产业这股东风,抓住机遇,启动市场、服务作家。
      为此,湖南作家网将开发一系列相关程序为作家和文友推广作品,扩大知名度。下一步将首先启动《湖南作家网VIP签约作家》项目,签约对象为在湖南作家网注册的所有作家和文友! 具体签约项目,再行公布,敬请关注!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