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分站站长系列访谈第5期将于8月28日下午3点进行

来源:   时间 : 2009-08-24

 

分享到:

了解认识了野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了野站长因为特殊的身份,平时是个大忙人,十个半个月不见踪影也是家常便饭,似乎有点神秘。可就是这样一个忙人,在工作之余担任着湖南作家网娄底分站站长。
娄底分站在了野的带领下,做了不少得网友欢心的实事。他们在短时间内就打出了《湘中文学》的旗帜,这份凝结了娄底分站团队心血的刊物就要分娩诞生了,其速度也是惊人的!
为了让广大网友认识了解神秘的了野站长,了解娄底分站的发展情况,了解《湘中文学》的出版情况,本周五下午,了野将在娄底揭开那道神秘的面纱……

访谈具体情况:
1、访谈嘉宾:湖南作家网娄底分站站长了野
2、访谈时间:2009年8月28日下午3点
3、访谈地点:http://bbs.frguo.com/b/b.asp?B=28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