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湖南作家网分站站长系列访谈第三期将于7月31日下午3点进行

来源:   时间 : 2009-07-27

 

分享到:

各位网友,上周我们对郴州分站站长梅山子进行了在线访谈,得到了大家的鼎力支持,气氛很热烈。梅山子是作家网诗歌版的资深版主,担任郴州分站站长后,已经做了许多工作。访谈中他为我们介绍了郴州分站的定位和立足点,介绍了他们做大做强郴州站、提高网站人气、团结老中青作家的措施,并对主站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自作家网诞生以来,无论是原来的永州版还是现在的永州分站,他们的工作一直备受关注,人气很火。本周五下午,我们将与永州分站站长水抱潇湘一道进行第三期访谈。作为永州分站的大哥大,水抱潇湘将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他们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让我们共同期待吧!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想问的,可提前准备好哟!期望各位一如既往地支持!

访谈具体情况:
1、访谈嘉宾:湖南作家网永州分站站长水抱潇湘
2、访谈时间:2009年7月31日下午3点
3、访谈地点:http://bbs1.frguo.com/b/b.asp?B=29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