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湖南作家网分站站长系列访谈第二期将于7月24日下午3点进行,敬请关注

来源:   时间 : 2009-07-20

 

分享到:

各位网友,上个星期湖南作家网对常德分站站长牧二进行了首期在线访谈,牧二站长向我们介绍了他触电湖南作家网的经历,解读了常德分站制定的管理制度,介绍了他们实施作家网工作考核方案的步骤以及做大做强常德分站的重点工作。
本周,为了进一步分享分站建设的经验,我们将与郴州分站站长梅山子一道进行第二期访谈。作为老牌版主、新任站长的梅山子,他将为广大网友介绍郴州分站的运营思路、班子组建、管理章程以及郴州分站论坛的调整。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访谈具体情况:
1、访谈嘉宾:湖南作家网郴州分站站长梅山子
2、访谈时间:2009年7月24日下午3点
3、访谈地点:湖南作家网郴州分站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