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湖南作家网十四市州分站站长在线系列访谈启动

来源:   时间 : 2009-07-15

 

分享到:

自7月3日湖南作家网给十四市州分站授牌以来,各分站都在积极行动,部分分站已经率先组建了管理团队、召开了分站管理会议、制定了分站管理办法、将原分站论坛版块升级为区版。分站的建设,没有既定的模式,需要以站长为核心的各分站管理团队不断摸索。
为了保证十四分站健康的发展方向,分享站长网站建设心得,畅谈网站发展规划,湖南作家网特别策划十四市州分站站长在线系列访谈,期待您的关注!更期待您不吝提供高见!

第一期访谈嘉宾:湖南作家网常德分站站长牧二。牧二站长在较短的时间内不仅组织了常德分站管理班子,召开了管理工作会议,制定了分站暂行管理办法,还为作家网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可供借鉴的意见。牧二老师将在访谈中为大家分享常德分站的建设心得和发展规划,希望兄弟分站的管理团队和广大网友关注!
访谈时间:2009年7月17日(本周五)下午3点
访谈地点:湖南作家网常德分站论坛(http://bbs.frguo.com/b/b.asp?B=26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