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湖南作家网嘉宾访谈:唐浩明主席畅谈解放思想

来源:   时间 : 2008-09-25

 

分享到:

  “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富民强省”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在湖南如火如荼地进行,湖南省作家协会以湖南作家网为阵地,就如何多出文学人才、多出精品力作、提升作协工作、进一步繁荣湖南文学事业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并特别邀请湖南省作协主席、著名清史研究专家唐浩明先生做客湖南作家网,与广大作家、文友和社会各界展开对话交流,畅谈如何解放思想,并与大家就文学和作协工作等方面展开大讨论。敬请大家关注!
  为了使这场讨论进行得更为生动,加强唐浩明先生与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文学爱好者的深入探讨,网站将一并征集提问,希望大家开拓思想,提出更多的话题。准确时间将另行通知。
  
  访谈主要话题:
  1、历代湖南人的解放思想;
  2、湖湘文化中的开拓创新;
  3、湖南文学界在创作和队伍建设上如何解放思想。
  
  

  唐浩明简介:
  唐浩明,1946年10月出生,男,汉族,湖南衡阳人,中共党员,文学硕士,编审。现任湖南省作协主席,岳麓书社编审,湖南省文联兼职副主席,湖南省版协副主席,中国作协全国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致力于长篇历史小说写作。长篇历史小说《曾国藩》获第二届湖南图书奖,首届姚雪垠长篇历史小说奖;《旷代逸才——杨度》获第三届国家图书奖、第十届中国图书奖、八五期间全国优秀长篇小说奖;《张之洞》被中央电视台《读书时间》与《中国图书商报》共同推选为2001年“年选”10本书之一,并获2003年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和第二届姚雪垠长篇历史小说奖。创作随笔《唐浩明评点曾国藩家书》和《唐浩明评点曾国藩奏折》,《唐浩明评点曾国藩家书》获2003年省委宣传部“五个一工程”优秀图书奖。被评为湖南省首批优秀专家、湖南省首届优秀出版专家、全国优秀中青年编辑和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